涓滴

涓滴成河。

【御澤】給學習太太

◈我已經拖到一個我不敢說是生賀了,學習太太祝您天天開心!!
◈好像有點沙雕XDDD
◈食用愉快呦呦呦呦
    

                      我不想好好學習

  「御幸前輩是右腳傳球對吧?那左腳軸心腳踏好後微微彎曲,右腳向後勾起蓄力,看準想踢往的方向再往球的下緣踢出——」一個朝氣蓬勃的聲音飄盪在空中,澤村有活力的嗓音總是能讓人不知不覺跟著微笑。

  同樣有副好聽的嗓音、身為學長、在澤村面前總是意氣風發的御幸一也此時正以卑微的姿態聽從後輩澤村榮純的教導。

  原本就因為長期的棒球練習而人緣不佳的御幸,最近更是屢次在班上的足球課上「揮棒落空」,為了不繼續加深與班上同學的隔閡,不得已只好尋求他人幫助。

    當然,隊長還是有屬於他的尊嚴的,可靠的前輩怎麼能這麼不矜持、這麼沒節操、這麼充滿意圖性地去找可愛的澤村後輩幫忙呢?所以御幸一也自然是拿著我們可愛的球球去找倉持葛格了。

  結果被倉持的一句「不會,你找澤村去」給堵了回來。

  (葛格大人,好助攻啊。)

  話說回來,澤村的體育真的很好。

  眼前的澤村正在前方略微低著頭比劃著,告訴他腳的姿勢該如何擺,但御幸只是看著澤村頭上的髮漩出神,他的頭髮柔順又有些硬度,看起來十分好摸,而咖啡色的髮匯集的中心點更是讓人——

  「啊?!你做什麼啊御幸一也!」澤村抱著頭哇哇大叫。

  啊啊,還是沒忍住戳了下去。

  「你到底有沒有在認真學呀?御幸前輩我告訴你,這種小事通常會成為霸凌的契機,你不要看它只是件小事,這種小事反而會成為他人記恨的開始……」

  「哈哈哈」地敷衍著笑了幾聲,御幸一面聽著澤村的牢騷一面照著澤村的指導,瞄準後大力地踢出——

  
  「碰!」

  
  有些刺眼的陽光均勻地撒落在臉上,帶來讓人忍不住打起哈欠的溫度,藍色的天空,糖霜般的白雲朵朵點綴其上,比青道的藏青更為淡然的深天藍,但同樣也代表著廣闊無垠的自由。

  真好看啊。

  如果那個笨蛋的頭不要一直在旁邊探來探去就好了。

  「哇啊御幸前輩!你沒事吧?滑倒撞到頭會不會壞掉?我們的隊長腦子很珍貴的啊啊啊啊啊!為什麼世界上有人可以踩到球的上緣然後滑倒??」澤村不知所措地原地打轉。

  御幸一也呻吟著用手撐地要爬起來,澤村這時才急急忙忙地上前攙扶,不斷地問東問西關心著御幸。

  雖然吵,但是暖。

  「為什麼總是不想好好學習呢?」澤村心疼地向御幸後腦勺的腫包呵氣,據他所說,雖然小時候沒被這麼悉心照顧過幾次,但每次馬上就不痛了,立馬見效的。

  效果有限,心意十足,御幸的腫包在澤村帶著橘子清香的暖暖氣息中滿足地消了下去。

  “這樣才能一輩子被這麼教下去啊。”御幸一也和他的腫包小聲咕噥地回答。

  澤村撿起了足球,像隻撿回骨頭的柴犬「噠噠噠」地跑了回來:「我們今天還是先別練習了,御幸前輩回去好好休息吧!」

  目標早已從「學習踢足球的技術」變成了「享受與澤村的時光」的御幸一也是絕對不會允許提早結束兩人時光的這種事發生的,只見他東看看西看看,想找點什麼來拖延時間,忽然靈光一閃:「澤村,你要不要也練習一下足球?」

  完全不瞭解御幸意圖的澤村呆呆地「啊?」了一聲。

  「你看,只有我練習對你不是很不公平嗎?所以你要不要也練習一下?」御幸繼續引誘著澤村。

  「那……那御幸前輩你要不要先回去休息?」雖然也有點想活動筋骨,但小天使仍有些擔心御幸的身體狀況。

  御幸慢吞吞地走到了球門前方。

  
  「不了,你放心地踢吧,我來當守門員。」
  

  「……御幸前輩,你的腦袋果然撞壞了,不要又一次的逞強了,不舒服就別硬撐啊!太見外了!」超乎想像的展開讓澤村毫不猶豫地懷疑起御幸目前的智商。

  「不,我可沒有變笨啊。我只是想說,」輕輕地掀起眼簾,長長的眼睫毛搧了搧,露出鏡片下溫柔而堅定的眼神。
  

  「你就盡全力地把你最棒的球踢過來吧,你的每一球每一球,我一定都會接住的,放心好了。」
  

  他是知道的。

  他知道,只要說出這段話,澤村就沒有理由,也沒辦法拒絕他的邀約。

  畢竟這可是將他們兩人緊緊相繫的紅繩啊。

  澤村愣了一下,想了想,隨即露出了一口整齊的白牙,閃閃發光的,比正照耀著他們的太陽不知又更耀眼了幾倍。

  沒有什麼比這段話更可靠的了。

  於是他將足球輕輕放在草皮上,朝著御幸的方向專心一致地抬起腳蓄力,最後用力地踢出。

  足球略微飛起,剛好是適合御幸在胸口接住的高度,筆直朝著御幸的方向前進。

  一記直球,你感受到了嗎?我透過球傳達的信任。

  啊啊,感受到了。

  御幸略略蹲下身,屏氣凝神地迎接澤村灌注全力的一球。

  
  「碰!」

  
  逐漸黯沉的藍天,有幾絲彩霞已迫不及待地偷溜了出來,藍藍的天空被暈上幾抹橙黃,彷彿在自由之中,仍有幾分不可磨滅的溫柔。

  哎呀,錯判速度了。

  足球直擊御幸的臉部反彈而起,不顧臉上的劇痛,御幸仍舊撲上前救球,緊緊地將足球抱在懷裡。

  雖然有些狼狽,但這時候正是向澤村挽回剛剛失去的臉面的好時機,於是御幸轉頭對著澤村,露出了帥氣的燦笑:「我沒事。」

  一滴滴自鼻孔流出的鮮紅為這完美的笑容更增添了幾分明艷。

  以為澤村會像剛剛一樣急忙地關心,沒想到澤村只是停留在原地,接著開始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御幸前輩、你、你的鼻血哈哈哈哈你今天好倒楣啊!」澤村笑得喘不過氣。

  是啊,是有些倒楣。御幸無奈地想。

  
  但能多一秒與你相處的時光,那就是我的幸運。

The End.
——————————————————————

    學習太太,雖然晚了很久,但是您要相信我是愛您的啊啊啊啊我是滴產兒😭😭

评论(1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