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滴

涓滴成河。

【勝出】綠谷出久生賀


✨廢久你這傢伙,生日快樂啊啊啊!(爆豪亂入)
✨大概是上一篇爆豪生賀接續和漫畫進度的感覺
✨第三季動畫中間爆豪被抓虐哭我,決定只發糖
✨日常文筆渣,慎閱
✨食用愉快🎂

————————————————————————

  今天是綠谷出久的生日。

  雖然本人似乎忘了這件事,直到早上歐魯麥特說了生日快樂才想起來。

   繼歐魯麥特之後,麗日、八百萬、轟等同學們也上前祝賀,並且約定好放學後要開個生日party。

  旁邊的爆豪十分地不愉快。

  按照他的計畫,本該是由自己的生日快樂作為綠谷美好一天的起始的。

  歐魯麥特就算了,為什麼大餅臉和那個一半一半的傢伙也敢比我快出手啊!?

  像是察覺到爆豪的殺人目光,綠谷轉頭過來,看見了爆豪,於是瞇著眼對他露出一個可愛的笑。

  憨厚的笑容,在遠處的爆豪彷彿都能聽見他不好意思的「嘿嘿」笑聲。

  廢久那傢伙,是不是愈來愈可愛了啊?

  「……呿!」被心中的想法嚇了一跳,爆豪勝己快速撇過頭。

  一個無心的舉動,看在綠谷出久的眼裡卻是滿滿的苦澀。

  綠谷出久笑了笑,覺得自己有些愚蠢,畢竟上次爆豪勝己生日時,兩人不過只是擁抱了一下而已,爆豪什麼也沒有說。

  對,不過就只是,一個朋友間的擁抱罷了。

  什麼都沒有改變。

  爆豪勝己瞥見綠谷的眼神,僅僅一眼,就知道綠谷出久又在胡思亂想了。

  一個面對自身的感情便特別膽怯,另一個無論何事都自尊過盛,從小一起長大,自認為自己是世上最瞭解對方的人,也認為對方同等地瞭解自己。

  不用說出口,你也能明白的吧?

  深根柢固的印象,卻總是造成彼此的誤會。

  思索、重組著計畫,爆豪勝己眼中閃爍著堅定的光芒。

✨                    ✨                     ✨

  經歷一整天課程的摧殘而變得死氣沉沉的學生們,因為放學的生日會頓時活力充沛,生龍活虎地籌備了起來。

  「1,2,3,綠谷!生日快樂!」眾人用力一拉,拉炮裡五顏六色的彩帶及紙片毫不留情地撲向綠谷出久。

  「大家……謝謝你們!」看著總是一起並肩作戰的同伴們,綠谷感動地道謝。

  緊接著就是送禮物的時段了,大家充滿惡意地不斷把禮物往綠谷手上疊,因為被人群包圍著,綠谷出久無法把手中的東西放到旁邊的桌上,大家看著手足無措的綠谷出久,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與歡樂的場景形成對比的,是獨自一人坐在旁邊的爆豪勝己。

  紛紛送完禮物後,眾人齊齊望向爆豪勝己。

  畢竟是幼馴染,朋友生日不可能什麼都沒準備吧?

  面對眾人的目光,爆豪不客氣地大聲咆哮:「啊啊!?看我做什麼?再看炸了你們!」

  「爆豪!你這樣是不對的,你和綠谷不是好朋友嗎?至少要說聲生日快樂吧!」看不下去的切島出聲,在他看來,所謂的男子漢氣概也包括友愛同學!

  「誰跟他是好朋友!」毫不顧及當事人的心情,爆豪不屑地回答。

  嘴上說著不是好朋友,爆豪勝己卻站了起來,開始往綠谷的方向走。

  像是猛獸來襲一般,眾人快速閃避,讓出到綠谷面前的直線道路。

  手插口袋的爆豪勝己,看見了滿身彩帶、有些狼狽的綠谷出久,皺了皺眉,伸出手把綠谷身上五顏六色的紙屑與彩帶輕輕地一個個拿了下來,最後還接過了綠谷手上的禮物高塔,幫他放到了旁邊。

  表情是不耐煩的,動作卻充滿細膩與柔情。

  「哇!爆豪,這就是傳說中的男友力嗎?」

  「沒想到爆豪同學有這麼深情的一面,綠谷同學真是幸福呢。」

  「沒錯爆豪!身為同學就是要!互相!友愛!」

  看見爆豪的舉動,同學們騷動了起來,畢竟這可是野生的溫柔爆豪啊。

  「閉上你們的嘴!都給我聽好了!」

  看來爆豪本人完全沒有想被捕捉的意思。

  「這個傢伙是老子的!誰也不准靠近他,聽見沒有!?」說著說著,爆豪將綠谷攬進自己胸懷,滿臉通紅的綠谷能感受到爆豪特有的、偏高的體溫。

  以及爆豪他不知為何有些快速的心跳聲。

  「小久是大家的!怎麼可以獨佔呢!」麗日不滿地問。

  「當然是因為廢久跟老子在一起了啊。」爆豪由上往下看向激動的麗日,露出了鄙視與嘲諷的笑容。

  「欸!?小、小勝??」聽到了這句話,耽溺於美人香懷的綠谷終於抬起了頭,發出震驚的聲音。

  「為什麼本人反而是最驚訝的啊!」眾人齊喊。
  爆豪低頭看了看綠谷,沒想到綠谷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果然自己,還是讓他不安了啊。
  
  沉默半晌,爆豪開口了:「……喂,廢久,和我在一起吧。」

  「現在才說?!」眾人再度集體吐槽。

  「……這、這麼突然?」從爆豪靠近他開始,綠谷的臉頰一直都是紅的,像顆蘋果,所有的嬌媚甜蜜,只為眼前那人而成熟。

  「啊!?你是說你不喜歡我嗎?!」

  暴躁的口氣,但其實爆豪的心中也是有些許不安的。
  害怕他會回絕。

  害怕他不愛他。

  
  害怕,失去他。
  

  看出了爆豪的不安,綠谷連忙否定:「不、不是的!那個、我……」

  「……嘛算了,給我聽好了。」爆豪摸著後頸,極其帥氣地打斷了綠谷的話語。

  看來有些事,不說出口,這個笨蛋是不會明白的。

  什麼誤會通通都給老子炸掉!我們之間不需要那種令人作嘔的東西!

  「我喜歡你。」

  綠谷眼前看見的,是難得一臉平靜的爆豪,語氣是前所未有地堅定。

  是該臉紅的時刻,綠谷出久臉上的紅潮卻退得一乾二淨,他現在所能做的,就只是痴痴望著眼前的那個人。

  心愛的那人。

  「廢久,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爆豪再度開口,口氣帶著些微的試探。

  
  如果有誤會的話,那就解開就好了吧。

  
  「……好的。」眼眶逐漸濕潤,綠谷做出了回答。

  
  如果過於膽小,那就主動跨出一步就好了吧。

  
  「我也喜歡你喔,小勝。」拭去淚水,綠谷對爆豪露出了星光般閃亮的笑容。

 
  只要是跟他在一起,我什麼都不怕。
  即使跌倒了,在前方的他也,一定,一定會接住我的吧。
  

  「啊啊。」因為綠谷的笑容,爆豪心中暖暖的愛似乎就要滿溢出來,他伸出雙手,緊緊地抱住了綠谷。
  

  啊啊,我會接住的。

  
  「笨蛋,別哭了啊。」

  
  我會心疼的。

  
————————————————————————

  接下來的番外可跳過,但是最後一個番外3要看喔!

  小番外1 歐魯麥特視角:

  
  今天是綠谷少年的生日!

  身為老師的我當然不會忘了自己心愛地徒弟的生日日期,為了提醒自己還在日曆上畫了個星。

  我快步走向教室,看了看錶,嗯,時間還來得及。

  身為一個死忠粉絲,一大早就聽到偶像的生日祝賀,綠谷少年一定會很高興!

  唰地打開門,正好看見還揹著書包,正要走到自己位子坐下的綠谷少年。

  我繃起肌肉,至少要在這一刻維持英雄的完美型態,可不能讓超級粉絲失望啊。

  「早上好,綠谷少年!」舉起了手,我爽朗地向仍處於驚嚇中的綠谷少年道早。

  「歐、歐魯麥特!你怎麼會在這裡?你的身體……?」

  即使在慌亂中也不忘關心我,這就是暖心的綠谷少年!

  啊,糟了,口中傳來熟悉的鐵鏽味,得快點才行。
  「比起這個,綠谷少年,生日快樂!」我遞出禮物。

  「生、生日?說起來今天確實是我生日……是為了我才這麼早過來的嗎……謝謝你,歐魯麥特!」

  看來我是今天第一位和綠谷少年道賀的呢!真是個Lucky morning!

  「這個裡面是……?」拿著禮物盒,綠谷少年抬頭問。

  「是之前提過的我的裝備道具型,裡面有簽名照和模型,是世界上唯一一份!當初做好範本準備要大量販售的,但裝備道具的我從來沒有在世人面前亮相過,於是就這麼剩下來了!」

  「歐、歐魯麥特!」綠谷少年抱著禮物熱淚盈眶。
  看來他很感動,真是太好了!

  如果爆豪少年不要在背後一直瞪著我,那就更好了!

————————————————————————

  十分短小的番外2,私心補個轟視角,最近太常被轟出雷到了:
  

  今天是綠谷的生日。

  剛剛歐魯麥特進來祝賀過了,我應該也要過去說聲生日快樂,順便送出準備好的禮物。

  ……爆豪一直在瞪向綠谷那邊,嗯,這種時候還是別去找綠谷好了,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禮物晚一點再送吧。

  ……啊……是八百萬,她去找綠谷了。

  那我也、過去好了。

  比起被誤會,還是能近距離觀察八百萬比較重要。

————————————————————————

  再來一個番外3:

  
  「這麼說來,小勝,我的生日禮物呢?你之前每年都有送的。」

  「囉嗦!都把我送給你了你還想怎樣?!」

  「欸、欸?!」(>//////<)

  不知不覺說出了令人害羞的話呢爆豪同學。
  
  附帶一提,最後爆豪給綠谷做了豬排飯。
  
  「特地為了我做的……謝謝小勝!」

  「才不是為了你,是因為我要吃,不小心多做了而已。」

  「嗯,不過還是謝謝小勝!」

  多做的嗎?

  這個豬排飯裡,完全沒有小勝最愛的辣味呢。
  
————————————————————————

   眾人:「……總覺得莫名被餵了一嘴狗糧?」

  怎麼覺得番外比正文還多啊(喂

  離爆豪只叫綠谷「IZUKU」的日子還遠著呢www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