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滴

涓滴成河。

【御澤】良良生賀💕

◈良良生日快樂!
◈御澤同居設定
◈食用愉快喔喔喔喔喔!
———————————————————————
                     輪轉

1.

    濃密翠綠的葉輕輕地篩出絲絲陽光,在底下的樹蔭留下了點點圓潤可愛的光斑,樹幹上的知了急切地大聲放送夏天到來的訊息,順便向愛人傳達自己熱烈的情意,為對方的美貌送上無數的讚美。

    要是在平常,澤村榮純一定會打開窗與那吵雜的小東西大聲比拼自己的戀人,最後因語言不通而洋洋得意地認為是自己的勝利,不過今天,或許是平時總是掛在嘴邊的那人正坐在身旁,那聒噪的蟬聲今日倒像是正在道喜一般。

    「知道我澤村大爺眼光的厲害了吧!」澤村小小聲地對窗外的樹幹咕噥著。

    充滿熱情的季節,此時的心境似乎不適合搞笑綜藝節目。澤村動了動左手,想看看熱血激情的棒球比賽,卻發現左手被戀人無聲地緊緊握住,右手的大拇指還反覆撫摸著澤村的手背,細微的動作悄悄透露他對澤村的依賴及眷戀。

    位置變了。過去澤村是喜歡坐在左側的沙發的,旁邊的小圓桌正好方便他拿取東西,是什麼時候已經習慣坐在右邊,剛好能讓身旁那人握住自己的手?

    下午四點,方才的搞笑節目已然結束,進入了廣告時間,熟悉的廣告配樂不經意地提醒了澤村他似乎忘記的邀約。

    「御幸!」

  「御幸一也?御幸前輩?腹黑眼鏡?」無論怎麼呼喊,御幸一也只是看著前方沒有一絲反應。

    澤村回想起昨晚不經意吐出的那兩個字,還有對方緊咬著那個詞不放時所說的話:「澤村君,以後要是不這麼叫我,我就不~理~你~呦❤️」耳邊似乎又響起那刻意拉長的尾音還有句尾的愛心,澤村榮純不禁打了個冷顫。

  「……」

    「……老公?」耳根都紅了,澤村小小聲地說。

  「怎麼了老婆?」御幸毫無停頓瞬間轉頭,彷彿就是在等這句話。

  「你、你這傢伙啊啊啊!!」

  得到預料中的怒吼,御幸卻勾起了嘴角,很開心似的。

  澤村在心中不斷提醒自己早已是個成年人,終於勉強壓下了怒火:「我等等要和後輩們一起去吃晚餐,可能會晚點回來。」

  「後輩?」好不容易的假期,雖然想無時無刻都陪在澤村身旁,但突然出現在後輩們的聚會中也只會把氣氛弄得尷尬吧。

  「是啊,」一邊說著,澤村一邊站起身準備穿鞋,「小狼犬他們約的,說是好久不見啦!」

  「哦,奧村啊……等等,為什麼出去吃個飯要帶棒球手套?」看到澤村拿起一旁的手套,御幸有不祥的預感。

  「喔,這個啊,小狼犬說太久沒見不知道我進步了多少,所以我準備投出我最棒的球讓他大吃一驚!」準備就緒,自信滿滿的澤村打開了門。

  「再見啦御幸!」

  「再見,可別迷路了啊。」御幸下意識地回覆。

  「最棒的投球啊……嗯?什麼?意思是他們要組投捕?」

  終於察覺怪異感覺的來源,御幸一也觸電般地衝向門口,途中還不小心滑了一跤,連歪斜的眼鏡都來不及扶正,只是一徑地拔腿狂奔。

  
  「澤村!等等我!」

  氣氛會尷尬什麼的都見鬼去吧!
  

2.

  「御幸!快一點!身為主將的實力難道就只有如此嗎?!」

  「吵死了!是你最近變胖了吧!」

  「沒辦法了御幸一也,只好告訴你我珍藏的祕密武器!來,請跟我一起唱Love☆公主……」

  「你最近又看了什麼啊?」

  以環保愛地球為由,澤村硬是拖著御幸騎上了腳踏車,不巧的是腳踏車只有一輛,於是兩人浪漫地共乘同一輛腳踏車。

  微風徐徐,帶來了大男孩們的說話聲,還有腳踏車鏈條轉動的聲音。喀啦喀啦,鏈條和齒輪密合後又分離,各自有著獨立的系統,相遇時卻又能完全密合,彷彿分開的距離與時間都不算什麼,總有一部分是與對方緊密相連的。

  喀啦喀啦。

    為了不被身後那個聒噪的傢伙嘲笑,御幸一也努力踩著踏板。腰部被緊緊抓住,傳來了令人安心的溫度,像是在說著「我在這裡,不會離開的」,不論何時御幸一也回想起這個場景時,總是覺得腰間依舊能感受那溫暖的熱度,擴散,擴散,全身都被暖暖地包覆著。

  「哇啊御幸~終於拿出真本事了~御幸一也超速行駛~」良好的速度讓澤村開心地大呼小叫,說出的句子被急速的風扭曲成意義不明的話語。

  涼爽宜人的風輕輕地將澤村前額的髮向後梳,澤村不自禁地張開了雙手,想擁抱風兒的溫柔,沒想到頑皮的風兒卻瞬間躲開,取而代之地,擁抱到了此生的摯愛。

  享受著被抱緊的觸感,御幸抬起頭望了望天,發現了正緩緩落下的夕陽,隨著夕陽下沉的步調,御幸也減慢了腳踏車的速度,最後停了下來。

  澤村順著御幸的視線看去,馬上跳下了車,跑到旁邊的草地一屁股坐下,招著手叫御幸過來。

  御幸愣了一下,隨即停好腳踏車笑著走過去。

  喀啦喀啦。完全的心靈契合。

  兩人躺在草地上,望著被彩霞點綴得絢麗的天,溫馨的色調讓心也暖了起來。

  過去、現在、未來原來就不是獨立的事物,而是結合為一個人生的圓環,齒輪般不停的轉動著,日子也不斷地過去,種種的磨合與相遇,帶來了碰撞與驚喜。

  涼風習習,一言不發卻已傾訴了千言萬語,相視一笑,手掌緊緊地相扣。

  若說御幸與澤村兩人的人生是兩個齒輪,那它們必定是相切且無縫銜接的吧。

  喀啦喀啦,有了愛持續不斷地潤滑,今天的齒輪依舊快樂地轉動著。

  
——————————————————————
  「澤村~我騎不動了~」
  「沒辦法了換澤村大人來吧!」
  「不行~不能讓你累著~」
  「那、那我叫小狼犬來接我們!」

  「嘟——」

  「摩西摩西?」 「欸?!」  「……」
  「怎麼了?」

  「飯會……是明天……」
  「……喂!」
  
  隔天的聚會御幸也跟去了,基本上一切和平,不過飯後的投捕練習不知為何硬被改成了捕手講座。

———————————————————————

  迷妹宣言大家快跑喔喔喔!
  

  良良!!!生日快樂喔喔喔!您現在是小湊家族的成員之一啦!表白良良太太的圖,好看到爆炸!!喜歡良良!嗚嗚嗚我不會寫二哥文,希望有天能見到您五顏六色的頭毛哇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我愛您!!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