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滴

涓滴成河。

【御澤】 瞳瞳生賀💕

◈瞳瞳生日快樂!晚了好久別打我嗚嗚
◈對我就是不會艾特人!怎樣!
◈阿哈哈食用愉快(・ิω・ิ)

                            異瞳

1.

  希望變得更好,希望展現出來的自己是最好的,希望在珍視的那人眼中保有完美的形象。

  當我們有了在意的那個人,有這些想法是理所當然的,或許胡思亂想也是戀愛症候群的症狀之一吧。

  吶,到底我在你心中是什麼模樣的?

  澤村榮純張開眼,視野所及一片模糊,下意識想抬起手揉揉眼睛,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會造成無法動彈的原因往往是……

  “倉持前輩!不要一大早就找後輩練習格鬥技啊啊啊!”

  「鈴—鈴—」就要吼出來的一串文字因為突然響起的聲音硬生生地吞了回去。

  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還是讓澤村榮純大聲地叫了出來。

  他發現自己的身體在非自我意識的情況下動了。

  自己伸出手關掉鬧鈴,自己拿下面罩,自己打了個哈欠,自己戴上了眼鏡。

  眼鏡?

  哪裡來的眼鏡?

  所以不是倉持前輩使用格鬥技把我固定住了?

  澤村抱著頭開始絞盡腦汁地思考,沒有發現在他糾結於「自己什麼時候近視了」時,他“自己”已經穿好鞋拿起球棒,往門外走去。

  
  「早上好!御幸前輩!不覺得今天是個適合接球的天氣嘛!對吧?!是吧?!」一個極俱辨識度、活潑有朝氣的聲音傳來。

  是誰?!誰這麼大膽敢和我澤村大人搶捕手?!早晨是屬於我和御幸前輩的美好的(投捕)時光啊!

  隨著身體移動視線轉移,澤村終於得以目睹那位膽敢爭寵的人。

  沒錯,就是澤村榮純本人。

  「不覺得,」澤村聽見“自己”開口,卻是御幸前輩的聲音,「不愧是笨蛋,一大早就精力充沛,小心別到下午就精疲力盡了啊。」

  對面的冒牌澤村(澤村:這麼吵的傢伙肯定不是我,一定是冒牌的!!)氣急敗壞地大聲反駁著,澤村卻愣住了。

  怎麼覺得御幸前輩今天特別地溫柔?剛剛的話……似乎充滿了關心?

  不不不,這跟平常的對話方式沒兩樣啊!這意思是說……平常就充滿了關心?

  不對不對,應該只是捕手對投手的提醒罷了。

  那為什麼,總是覺得空氣中有股酸甜的氣味?

  像是橘子硬糖,初嚐時酸得令人想放棄,心中卻不知為何升起了忐忑不安的期待,再次大膽地含入口中,那是會令人發笑的甜,酸甜中和著,說不出口、微妙的口感。

  
  但那股橘子清香卻在腦中遲遲無法散去。

  
2.

  跟著御幸前輩結束了一天的訓練,澤村榮純終於稍稍瞭解了現在的情況,簡單來說,就是他進入了御幸前輩的身體,能從御幸前輩的視角看世界,卻無法操控身體做任何事。

  也就是,只交換了眼瞳。

  除此以外,似乎還能模糊地感知到一些御幸前輩的情感,例如冒牌澤村華麗漏接高飛球時,心底那止不住的笑意,或是在幫冒牌澤村蹲捕時,接到一個好球時滿滿的欣慰和讚嘆,又或是看到冒牌澤村咧開嘴露出大大的笑容時,心裡那暖暖的感覺。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經過我一天的緊迫盯人加觀察,那個冒牌澤村的確是我澤村大人本人沒錯。

  感知御幸前輩的情感只有在面對冒牌澤村時才能做到呢,難道是在面對他時情緒起伏就特別大的原因?說起來,說是交換眼瞳,但其實我完全沒辦法移動眼球啊。

  ……嗯?那我是怎麼做到整天盯著冒牌澤村的?總不會是御幸前輩整天都盯著他吧哈哈哈……

  
  ……
  

  欸?

  不會吧?!

  
  脫口而出的猜測卻變為最有可能的事實,澤村再度抱頭,這次是震驚的情緒使他腦袋當機了。

  再度抬頭時,御幸一也已身處澡堂,正將自己的衣物脫下。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抬頭,看見的卻是這一幅令人血脈噴張的畫面。

  雖說如此,但當澤村看到御幸的腹部,擔心瞬間大過了自己害羞的情緒,澤村默默低下頭,祈禱未來不再發生這種事。

  
  就像你一直看著我一樣,我這次,一定、一定不會漏看你的一舉一動。

  
3.

  回到房間後,今天似乎是舉辦御幸講座的日子,在房間才剛坐穩就聽見敲門聲以及「御幸前輩!不才澤村來晚了!」充滿元氣的聲音。

  專心之至地聽完講座,兩個澤村都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覺得獲益良多。

  就在御幸及澤村都認為冒牌澤村要離開房間時,澤村卻往前,坐到了御幸前方,神情嚴肅地叫了聲:「御幸前輩。」

  「怎麼了?」

  隨著御幸的轉頭,澤村得以看見對面自己的表情,望進那雙金色眼眸,卻還是不知道他想說什麼。

  為什麼?明明是我自己。

  再度眨眼時,對面的卻已經不是冒牌澤村,而是御幸前輩鏡框下隱藏著溫柔的雙眸。

  他終於回到了自己的身體。

  
  「澤村?」御幸一也試探性地輕輕叫著。

  看著眼前的御幸前輩,澤村思考了三秒,隨即綻放出能讓御幸前輩感到溫暖的笑容。

  「沒事!我忘了我要說什麼啦!」

  「明天見,御幸前輩!」

  「??……喔、喔喔。」

  
  走出房門,寂靜的夜空彷彿在傾訴著什麼祕密,突然,鼻尖又傳來那股橘子味的清香。
  

  
  啊,橘子硬糖。

  想到他就覺得心裡有些酸澀。

  想到和他的一舉一動就覺得甜到忍不住嘿嘿開心地笑了起來。

  想到剛剛靠近御幸前輩時,他身上的那股香氣,是橘子味的洗髮精嗎?

  還是一切都只是我的錯覺?

  
  姆,想吃橘子了。

  
—————————————————————

  吐槽:

    「經過一天,澤村榮純終於稍稍瞭解了現在的情況,簡單來說,就是他進入了御幸前輩的身體……」

  不,我可沒想歪啊。

  再說其實御幸也進去了澤村的身體!透過他的眼看世界!只是我懶得寫!

  
  好吧未來說不定會有某種意義上的進入……對不起我污了ε≡≡ヘ( ´Д`)ノ
  
  啊,好想吃橘子啊。(*´﹃`*)

—————————————————————

  瞳瞳對不起這麼晚才給妳😭不要討厭我嗚嗚嗚嗚……我可是只有妳這個妹妹了!可愛的瞳瞳!以後也多多指教❤️

  愛妳!!!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