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滴

涓滴成河。

【御泽】哎呀拖稿了,万分抱歉。

◈周定题:向你施展的魔法
◈请搭配歌曲平井坚《魔法って言っていいかな?》  (中译:献给你的魔法)食用
◈是说,现在是段考前呢,我到底在干嘛呢(望天
◈那么,请愉快的享用吧。
————————————————————————

  泽村荣纯最近不开心。

  不知是怎么了,或许是因为真正向王牌的路迈开了一大步,泽村荣纯愈来愈专注于棒球,当然,能力也随之提升了。

  但笑容却渐渐减少了。

  其实他还是会笑的,上次在投手丘上我们还一起露出了坏人笑容。

  此时已是训练结束。紧紧盯着走在前方的泽村荣纯,御幸开始回忆上次泽村的笑容出现是在什么时候。

  记得在我房间趴着看书时还挺开心的……等等,那是什么书?少女漫画?难道要我去买少女漫画给他?

  不不这可不行,再怎么说一个大男人去买少女漫画这件事还是太羞耻了点。

  御幸一也大力的摇头甩去了自己在买少女漫画的想象画面,随其又皱起了眉头。

  啊啊这家伙真是太麻烦了!既然是个笨蛋就象个笨蛋一样开心的笑起来啊!

  他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笑容已经不只会影响到自己了?这边可还有个人用他的笑容当作每日的精神食粮啊!

  忽然意识到自己刚刚在脑中发表了令人害羞的言论,御幸一也脸颊微红的又摇了摇头。

  嗯……能让他灿烂的笑起来的东西……

  过于专注的思考导致御幸竟然没有察觉自己观察的对象正在回看他,御幸一也只是眉头深锁的不断思索着。

  ……啊,上次给他吃炒饭时似乎笑得很开心来着,一面露出满足的表情还一面想开口称赞,饭都喷得到处都是了。

  回想起那时的情景,御幸的耳边仿佛还能听到「太好吃了!这好吃到象是被施了魔法啊!这是什么?难道是池面魔法吗!魔法少年御幸一也?!」的后辈喋喋不休的吵闹声。

  真是的,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么个傻瓜呢……嘛,傻得很可爱就是了。

  吃的是吧?让他笑出来的魔法,似乎有点头绪了。

  抱着许多的想法,御幸一也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                   ◈                    ◈

  御幸一也最近不开心。

  是身为队长、四棒兼捕手的压力太大了吗?说起来咱们队长就算再厉害,那也是人啊!

  你看看,队长的眉间都要夹出皱纹来啦!那个个性差的眼镜也只有池面这么个优点,长皱纹了怎么办!

  但仔细想想……苍老的御幸一也……似乎还是很帅?

  不不这不是重点!

  泽村荣纯摇了摇头,想甩去中年御幸一也帅气露齿笑的想象画面。

  最重要的是,平常最关心我的他……我是说,最关心投手的捕手,今天连我在偷看他都察觉不到!

  这实在是太奇怪了!

  该不会又在隐瞒着什么吧?象是受伤了之类的……

  泽村荣纯想起了御幸侧腹曾受过的伤,顿时担心了起来。接着又想起当时未发现御幸伤势的自己,心又是一阵阵的疼。

  不好好看好我们的主将大人是不行的!之后不论是压力太大还是不舒服,御幸一也的心情管理就交给在下吧!

  绝对绝对,不想再成为事后被通知的那个了。

  是说,御幸前辈会喜欢什么呢?

  少女漫画?

  姆……《四月是你的谎言》非常好看……但是太过悲伤了不适合此时的御幸前辈吧……幸福美满的话,《堀与宫村》应该会比较适合!

  ……

  ……才、才不是因为那一部中男主角向女主角求婚了呢!

  抱着许多的想法,泽村荣纯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                   ◈                    ◈

  「……做好了!」借用了家政教室的御幸一也此时完成了他的作品。

  小心翼翼的将成品放入保温盒后,御幸拿起烤盘上的残渣尝了一口。

  呜哇!好甜!

  不过,如果是那家伙的话,这种甜度肯定是刚刚好吧。

  这么一来,他一定会露出跟这个一样甜的笑容的。

  想着那家伙到时不知会如何称赞自己,御幸一也心情雀跃的拿起了保温盒走向棒球场。

◈                   ◈                    ◈

  「喂—喂—泽村!我有东西要给你—」

  御幸一也一到达球场,就看到有个家伙把手藏在背后,探头探脑的象是在找什么人。

  听到御幸的呼喊后,泽村就象发现食物的柴犬般眼睛发亮快速的沖了过来。

  补充一下,是一隻两个爪子伸到身后、用十分诡异的姿势狂奔而来的恐怖柴犬。

  「泽村?你有听到吗?我有东西要给你。」

  听到这句话,泽村荣纯的双眸不知为何瞪成猫目,害怕的退后两步:「什么?要给我什么?关于昨天投球的指责与批评吗?!」

  「喂喂,我在你心中的形象到底有多差啊?」看着投手的反应,御幸哭笑不得的反问。

  「大概就是……戴着护目镜的浣熊这种感觉吧!」泽村思索一番后得出了奇妙的结论。

  「那是什么比喻啊?到底是褒还是贬……嘛,总之,这个给你。」御幸递出了手上微热的保鲜盒。

  是因为盒子的保温效果不好呢?还是手上紧张温度趁机溜到盒子上了?御幸自己也不明白。

  「说到这个,我也有东西要给你,这个用来打起精神是非常有效的喔!」

  泽村终于伸出了一直藏在背后的双手,拿出的却是一本少女漫画。

  「这个!!!不会是传说中的巧克力布朗尼吧?!」御幸一也打开了盒子,顺利get可爱柴犬的兴奋呼喊。

  于是在一个很奇怪的情境下,两人交换了手中的漫画和布朗尼。

  忽视了手上的少女漫画,御幸看着迫不及待叉起蛋糕就要送进嘴里的泽村,忽然产生了奇妙的想法……

  小狗,是不能吃巧克力的对吧?

  御幸一也必须在心中不停默念着「他不是柴犬他是人类他不是柴犬他是人类」才能克制自己阻止泽村吃下布朗尼的冲动。

  「哇喔!这也太甜了吧!」大口吞的泽村咬了几口,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这是御幸一也始料未及的反应,虽然制作中没有试吃太多口,但这个甜度不应该是喜欢甜食的人能够接受的吗?

  「姆……是还能够接受啦,不过这布朗尼连砂糖颗粒都能咬到喔,卡滋卡滋的。」

  「啊?那已经不能吃了吧?快吐出来!」

  嘴巴说着太甜,泽村荣纯却将口中的布朗尼咽了下去还面不改色的将叉子移向下一块。

  「应该是会太甜的才对,但不知为何却让人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到底是为什么?难道是池面的魔法?」泽村荣纯说出了与之前相似的话,闭着眼睛仔细感受着口中甜而不腻的味道。

  那是幸福的滋味。

  「……要说奇怪的地方,就是这未免也太好吃了吧?!这是你做的对吧?」泽村荣纯不敢相信的大声质问。

  「是啊。」

  「是……为我而做的?」

  「是的。」

  「……」

    得到肯定的答案后,泽村荣纯不知为何却低下了头,默不作声。

  接着猝不及防的抬头,给了御幸一个超级大的笑容。

  大到,御幸一也的整个世界,都被含括进了这个耀眼的笑容里。

  「谢谢你!御幸!我果然最喜欢你啦!」又是一个猝不及防,纵使脸颊微红,泽村仍大声喊出了自己的告白。

  啊啊,就是这个。

  我想看到的就是这个。

  耀眼夺目的,闪闪发亮的,点亮我的世界的,让世界充满色彩的,冬阳般的,暖暖的笑容。

  如果我真的有魔力的话,我想向你施展能让你永恒绽放笑容的魔法。

  全部的魔力,一切的魔法,只对你施展。
  

  那是,只献给你的魔法。
  

  「啊,御幸前辈终于笑了!」

  「嗯?」

  「御幸前辈最近一直很阴沉啊我好担心的!」

  「……不不,阴沉的是你吧?」

  「你在说什么啊?我泽村大人可是时时都挂着青春活力的笑容的!是你阴沉吧!」

  「……不不,明明就是你啊。」

  「是你!」

  察觉两人就要像幼稚园小朋友一样吵了起来,御幸一也连忙止住了话题:「我阴沉可都是为了你啊,如果你对我开心的笑我也会高兴的。」

  「这有什么难的!」出乎意外的,泽村说。随即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真是的,嘴角还有巧克力啊。

  看着泽村傻乎乎的笑容,御幸一也轻轻的笑了,那是极其宠溺的,像是早晨那乍破天际的一丝柔光,温柔的,却又让人惊艳的笑容。

  泽村荣纯看愣了,忍不住学着御幸再度勾起嘴角,这次,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是,两人互相施展的,幸福的魔法。

————————————————————————

  小番外

  
  「他们在干什么?一直看着对方傻笑呢。」回来探望后辈的亮介学长和仓持碰巧目睹了神奇的一幕。

  「不太清楚,不过——」

  「看起来怪恶心的啊/呢。」两人异口同声。

————————————————————————

  「啊啊这本少女漫画怎么办啊?」

  「那本……很好看的喔……不看吗?」

  「嗯嗯?」好看就好看,为什么耳根又红了?

  没办法了,为了满足可爱后辈的要求,只好舍命陪君子了。

  
  至于看完后发生了什么,此是后话。

————————————————————————

  私人吐槽: 
  前面泽村内心戏的部分。
  

   是说,御幸前辈会喜欢什么呢?

    少女漫画?

  
  才不是呢!
  
 御幸前辈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呐喊

评论(2)

热度(79)